对标对表 提前谋划——我校召开寒假前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朱永双/文 高阳/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1-01-25 16:50:30

2021年1月25日,我校召开寒假前中层干部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5165036.jpg

会上,周校长对2021春季学期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周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围绕工作要点,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二、紧抓教学评估对标整改,扎实推进内涵建设;三、打造创业教育温商院样板,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四、深化“最优服务学生的大学”建设,提高学生满意度;五、坚持底线思维,争取圆满完成招生任务;六、创建“等级平安校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七、推进校园“五化”,进一步提升校园魅力;八、开展“三风”主题活动,着力营造优良校风;九、深化评价改革,进一步激发师生潜能与活力;十、狠抓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10125165027.jpg

周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在寒假期间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侥幸、不松懈,做到随时响应、及时落实;根据全校的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实际,广聚智慧,共谋良策,制定可考核的目标和清单,精准贯彻落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周校长希望各位中层干部,加强自主学习,增强谋划全局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

会上,其它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