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在当下 赢在温商】释放创新力量 温商院学子创下194.3万销售额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1-01-07 14:22:33

1月6日,我校举行第八届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复赛。复赛现场,147支创业团队从团队成员展示、市场调研分析、营销方案介绍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现。

微信图片_20210107142501.jpg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创青年寝居团队”,截至目前,已创下胶原蛋白肽18万的销售额。团队相关负责人叶槟莱说:“从第一次准备参加比赛的紧张,到走进赛场的有条不紊,是比赛让我们不断积累了经验,增长了勇气。在营销这条路上,必定困难重重 ,但青年创业,永不言弃。我们不怕挑战,只怕挑战太少。营销的新时代,由我们创造未来。”

管理学院“冠军队”袁旭媛说:“经历此次复赛,压力倍增,之后的比赛成绩将围绕学校教具展开。我们团队也会集中发挥各自的优势,利用好各自的资源,线上线下并进。希望最终能如我们的队名那般荣获冠军。当然,如果结果与我们最初的设想相悖也无妨,因为在这个漫长的创意营销过程中,我们都从这次比赛中累积到难能可贵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107142512.jpg

据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校团委书记胡金林介绍,本次复赛共有147支参赛团队,大赛复赛阶段重在考察学生自选产品的实战营销能力,经过初赛、复赛两个阶段目前大赛销售总额达194.3万,其中胶原蛋白肽销售48万,乳胶枕8千多,手工皂3万7千多,其他自选产品达到141万6千多,众多同学在真实的创业环境中实现做中学、创中学。下一阶段大赛进入半决赛,赞助企业将给每个团队资助创业起步资金,入围团队将根据大赛赞助商提供的胶原蛋白肽、乳胶枕、手工皂三款大健康产品开展销售竞赛,真正提升创业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107142532.jpg

据悉,本次复赛,共有27支团队入围半决赛,考虑到其它参赛团队积极的参与热情,针对部分未入围半决赛但又很想继续参与大赛的团队,大赛组委会特开通复活赛道,让更多的团队在创业营销实战中坚定创业信念,得到锻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