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举办班主任竞聘大会

作者:张欣然/文来源:金融贸易学院时间:2021-01-06 08:15:22

为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动班主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根据《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精神,近日,金融贸易学院举办首届班主任竞聘大会。

竞聘大会上,60位班主任竞聘者分别结合个人基本情况、竞争的优势、任职目标以及工作设想进行竞聘演讲,从声情并茂的自我推荐,到凝聚智慧的“带班技巧”,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老师,还是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新手,都对班主任工作充满了热情与期待,融入了对工作与学生满满的深情,充分展示了竞聘者强烈的责任心和竞争意识,更彰显出他们积极投身学生管理工作的信心与领导能力。

6.jpg

竞演结束后,金融贸易学院执行院长汪占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走向、发展目标、办学规模以及对于班主任队伍的培养进行详细的介绍,让每一位班主任都感到学校对于班主任队伍培养的高度重视。最后,汪占熬院长对竞选老师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对他们的能力和责任感高度赞赏,鼓励每一位竞聘者在2021年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发扬奉献精神,以主人翁的态度,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模式,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综合竞演表现和日常工作情况,最终45名班主任竞选者获得金融贸易学院2021年班主任聘任资格。据悉,此次班主任竞聘大会是金融贸易学院首次举办,即充分调动班主任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他们不断进取和探索的工作热情,也为2021年学生工作的启动奠定基础,以此更好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长,加强学生管理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