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秋季学期工作汇报会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12-28 17:00:38

12月28日,我校召开2020秋季学期工作汇报会。会上,金贸学院、管理学院、党政事务部、学术事务部等15个单位负责人从工作亮点、对标任务、人才培养改革、工作成绩等多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同时,各学院、各部门对汇报工作进行评分。

微信图片_20201228170954.jpg

我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健,副校长李益明、唐若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健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28170935.jpg

会上,周湘浙书记指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学院、各部门的工作各有千秋,周书记肯定了相关单位这一学期的付出。他提到,这样的工作汇报,有利于相关学院和部门加强沟通,相互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228171003.jpg

周湘浙书记强调,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制定计划能力和执行计划能力还需进一步加强,总结汇报工作要对标学期初的工作计划去落实。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制定,要切实把握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要认清工作中的短板,去努力克服和解决这些短板。

周湘浙书记对接下来的学校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到,相关部门要对党建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强抓工作落实。下学期学校将开展三风建设,用具体举措将三风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