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评审会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12-24 17:05:09

12月24日,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评审会。会上,我校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计算机科学四个专业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规划(2020-2022)进行汇报。

1.jpg


我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健,副校长李益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益明主持。

2.jpg

李益明副校长对四个专业的汇报进行提问和点评。他指出,规划里面常规工作、常态化工作等不需要进行细致总结,对于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等应有所侧重,而不是面面俱到。要分清在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去逐一突破。

谢健主任提出,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面,要有高要求,提高建设目标。发挥专业教师的主动性,应该有清晰的定位和明确的目标,在现状基础上在跨越多个高度,提升专业影响力,将专业建设落到实处,真正为学生服务。

下一步,我校将打造更多一流本科专业,优化专业建设,跨上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