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暨2021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曹露浩/文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11-27 15:36:01

11月27日,我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暨2021年招生工作部署会。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招生工作情况和2021年招生工作思路,并解读了学校相关舆情文件和部署了2021年学校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27170104.jpg

我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副校长李益明、唐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唐若主持。

周湘浙书记指出,疫情给学校招生工作带来较大困难,而我校师生能够在困难中寻找新的机遇,稳中有进顺利完成招生工作值得肯定。

微信图片_20201127170130.jpg

周湘浙书记强调,招生是全体人员的事情。招生工作中,我们要把牢底线思维,在变化中找到最优解决对策。在招生过程中,要精准施策,精准思维能让招生事半功倍。下一步,努力完成各类招生计划,优化招生生源。

周湘浙书记强调,招生工作和宣传工作具有紧密关系,拥有个性,也有很多共性。宣传工作一定要有谋划,要设置目标,针对学校特色和不同的时间节点,全体人员要进行配合和策划,将宣传方案落地。宣传工作需要全校人员共同谋划,加强联动,宣传需要提高宣传意识、创新意识,突破宣传瓶颈。

周湘浙书记指出,宣传工作要学会讲故事,挖掘师生身上的闪光点。同时,要善于挖掘学校的历史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校享誉度。

会上,周湘浙书记还对年度考核方案的变动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