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11-20 16:13:03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2020年体育运动会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健、副校长李益明、唐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等出席闭幕式。

微信图片_20201125154236.jpg

1119.jpg

副校长唐若致闭幕词,唐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希望,通过运动会能让同学们更加热爱体育运动,崇尚体育文化,将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运动会,共8人7次破6项纪录,管理学院一队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基础教学部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一。两天的比拼,金融贸易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继续教育学院获得运动风采奖。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运动场上,这些精彩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