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温商院!这是一封来自共青团温州市委员会的感谢信!

作者:胡金林来源:学生事务部时间:2020-11-19 17:15:40

 近日,我校收到共青团温州市委员会专程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在10月18-19日期间,选派55名青年志愿者和5名带队老师全程助力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活动表示感谢。

afbf31ce74effbcda94556b14a93c79.jpg


10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专门做出批示:“向这批志愿者表达谢意,感谢他们为本次青科会做出的贡献。同时,要及时总结运行机制,把“小瓯柑”品牌打响,更好地诠释热情洋溢、吃苦耐劳、团结向上的精神内涵,发挥志愿者队伍在服务大局中的作用。”

今年9月,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我校团委积极对接团市委,安排国际学院团委具体承办该活动,全校300多人报名,最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录取55名志愿者,经过1个多月的严格培训上岗,作为双语志愿者以及会议志愿者做好会议各项服务,他们用真诚的微笑温暖世界宾朋,用专业的服务保障大会运行,用执着的坚守诠释“温商精神”,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成为峰会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