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最优文明校园 我校成立校园文明督查队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11-04 14:29:38

平安是教育的底线,建设平安校园是创建“最优服务学生大学”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方面,是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推手。

微信图片_20201104133532.jpg

11月4日,我校举行校园文明督查队成立仪式。仪式现场,我校副校长李益明为督查队授旗,学生事务部部长胡江宣读督查任命文件,党政事务部高级主管张佐权为督查队颁发聘书。

据了解,我校校园文明督查队由学生事务部伍锦晨担任教导员,由曾服役于东部战区陆军73集团军陆军航空部73旅的18金融本3学生孟晓亮担任队长,团队共由64名退役复学学生及1名教师教导员组成。校园文明督查队旨在常规化开展校园内不文明现象的督查工作,劝阻、纠正、记录并上报校园内存在的一切不文明行为。

微信图片_20201104133524.jpg

“文明校园的建设不仅仅是我们督查队的事,而需要所有温商人共同努力。”孟晓亮说,督查队员将严以律己,严格执勤,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校园文明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