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作者:赵晨尧/文 徐中正 王晓峰/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10-19 08:11:38

10月18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德涵操场举行。副校长李益明、唐若,武警温州支队副政委姜霄、执勤第一大队教导员吴建强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大会。

李益明巡阅.jpg

8点30分,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以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向国旗敬礼,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升旗仪式后,副校长李益明在武警温州支队副政委姜霄的陪同下,检阅2020级4000多名参训新生组成的受阅方队。温商学子军姿飒爽,气宇轩昂,一句句“校长好”、“为温商争光”响彻云霄。

新生队列正步 (4).jpg

随着标兵的就位,分列式正式开始。体育场上,口号响亮,旌旗飘扬。49个受训学生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队列整齐、步伐矫健、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我校新生的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

颁奖仪式 (1).jpg

大会上,学生事务部部长胡江宣读了军训优秀教官名单、先进排名单、优秀学员名单、寝室内务卫生优胜奖以及军歌大赛获奖名单。

唐若讲话.jpg

 副校长唐若在总结讲话中向承训部队表示衷心感谢,向圆满完成此次军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唐校长指出,行走在痛并快乐着的时光里是人生常态,也是最充实的生活状态。军训作为新生们进入大学校门后的第一课,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通过军训,同学们磨练了意志,战胜了惰性,养成了严明纪律和砥砺品格。她希望全体新生秉承“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和坚毅品质,坚定地走向不断进取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