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作者:曹露浩 朱永双/文 徐中正 王晓峰 张书馨/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10-11 18:01:21

10月10日晚,校领导周湘浙、谢健、李益明和唐若在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罗山书院、德涵书院和水心书院2020级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

罗山书院 周湘浙 李益明 (2).jpg

“欢迎新同学们来到温州商学院学习生活。”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副校长李益明在罗山书院看望了2020级来自浙江、福建、山东等地学生。走访中,周湘浙认真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卫生,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宿舍软硬件条件的意见和建议;他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状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大学的学习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

罗山书院 周湘浙 李益明 (3).jpg

周书记一行人来到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葛鹏飞的宿舍,同鹏飞及鹏飞妈妈亲切的交谈,关切地询问其学习和生活上的相关情况。在交谈中,周书记鼓励鹏飞要迅速了解和融入新环境,提早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之后的择业,在学校练就过硬本领,在不断克服困难中实现新规划。

水心1 唐校长(5).jpg

当天是管理学院新生缪吉帆、朱茜洁、韩佳楠在大学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副校长唐若的到来使其喜出望外。三位新生激动地表示,校领导来为我们过生日,使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在这里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德涵书院 谢健 (2).jpg

同学们积极与校领导沟通交流,表示将牢记嘱托,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不负时代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