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会

作者:曹露浩/文 张书馨/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09-21 16:20:18

9月18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会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校166位新聘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晓梅主持会议,执行校长、校党委书记周湘浙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21161928.jpg

培训会上,周湘浙书记从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及办学特色向新教工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

他认为,进入高校,教师应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了解学校历史。教师在高校不应安于现状,要多方面提升学术能力,结合办学特色及地方需求,开展相应的学术研究,努力推进教育改革,学会辩证看待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921161938.jpg

他建议,教师应具备良好的心态,尽快适应学校生活。温商院是一个造梦的大舞台,具备良好的心态,教师的自身价值在这里可以得到最大发挥。

他指出,教师应当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及核心价值,要有创业的心态,更应具备契约精神。

培训期间,学术事务部、基础教学部等各职能部门还围绕育人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图书馆学术资源应用等相应工作内容对新教师展开了类型丰富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