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来我校调研

作者:朱永双/文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09-09 10:00:00


9月8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等市领导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送上教师节真诚的祝福。校领导周湘浙、谢健、李益明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10100326.jpg

陈书记一行来到“温商梦工厂”,详细了解暑期实践教学情况和运行成效。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向陈书记介绍学校大力推进创业教育改革,打造创业教育“温州商学院样板”的相关举措;并听取了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温州研究基地和“两个健康”研究院在助力“温州金改”和“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910100318.jpg

陈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温商院的办学定位和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温州商学院作为一所扎根于温州的民办本科高校,把创业教育作为办学特色,把服务地方作为教学科研的突破口,是选对了方向,走对了路子,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做下去,争取早日办出特色,办出成效。陈书记还向温商院的教职工们送上教师节祝福,他说:“过两天就是教师节了,在这里我提早向温商院的老师们说一声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