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最好的礼物:温州商学院录取通知书

作者:朱永双/文 高阳/摄来源:党政事务部 招生办公室时间:2020-08-25 17:07:25

8月25日正值农历七夕,温州商学院2020年第一封录取通知书,由副校长唐若亲自送到学生王铭浩的手中。

王铭浩毕业于温州东瓯中学,今年高考考取了531分,报考了我校“三位一体”,最终被金融学专业录取。收到首封录取通知书,王铭浩和他的妈妈激动的说:“这是今年七夕最好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825170709.jpg

唐校长向王铭浩及其家人对我校的信任表达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唐校长表示,温州商学院扎根温州这块创业热土办教育,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敢闯敢创、有真本事的新商科人才。另外,学校发展国际化育人特色,已有多届毕业生赴海外名校深造归来。近年来,学校社会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攀升,在武书连2020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中,温州商学院在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择校顺序排行蝉联双第一;在2020浙江高校最真实的满意度排行榜中,温商院位列民办高校首位。同时,央视、新华社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等权威媒体频频为我校改革发展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825170714.jpg

谈及报考的初衷和未来规划时,王铭浩表示:我家里有个亲戚是银行行长,我很崇拜他,一直梦想着有一天也能向他一样成为银行行长。我很早就听说温州商学院以商科见长,心仪这个学校很久了。温商院招生办的老师来高中宣传,深入了解后更加坚定了我报考的决心。希望通过温商院“4+1”本硕连读菁英计划,圆世界名校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