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艺学子斩获VR开发应用大赛华东赛区第一名

作者:袁胜/文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时间:2020-08-23 09:40:00

8月21日,首届华为VR开发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华东赛区在“5G第一城”杭州圆满收官。我校传艺学院“叁万贰仟捌”战队在35支队伍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9月25日的全国总决赛。

在华东赛区的评审环节,来自杭州、上海、南京、苏州等长三角地区的35支参赛团队,先后展示了最新的VR/AR技术、产品以及案例。专业评审团按照技术/商业模式创新、市场前景、财务风险分析、核心团队等标准严格打分,最终我校 “叁万贰千捌”队斩获高校赛道的第一名。

图片1.png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虚拟现实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商务虚拟现实市场促进专业委员会以及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联合指导,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大赛分为区域分赛区、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跨度超过2个月。

图片2.png

按照大赛的规则,区域分赛区各项第一名优胜团队将携手全国总排名前列的团队共同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参与一二三等奖以及各项优胜奖项的角逐。期待“叁万贰仟捌”队在总决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