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公益体育夏令营

作者:赵晨尧/文 吕铭峻 何锐/摄来源:时间:2020-07-09 17:02:34

为让教职工安心工作,让孩子们快乐成长,7月8日,我校教职工子女公益体育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德涵体育馆二楼举行。学校工会副主席黄月燕、夏令营的授课教师以及所有学员参加开营仪式。

中班.JPG

此次夏令营为期2周,以班级为划分单位将学员分为素拓班与体能班。素拓班以球类、武术、素质拓展等项目为主要教学内容,旨在增强学生体质和运动技能;体能班则主要以体适能、中考项目为主要教学内容,旨在强化锻炼。

黄月燕在讲话中介绍夏令营的相关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决贯彻和落实上级部门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安排,做好自身防护;二是希望所有学员服从老师的安排,保证有序、科学、快乐地开展活动;三是希望家长们与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做好公益培训班的相关工作。

近年来,我校积极创建最优服务大学。校工会在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切实增强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学校健康发展的“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