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奋进 不负韶华——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朱永双/文 高阳 叶林节 吴潮/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05-06 17:36:24

微信图片_20200506173913.jpg

2020年5月6日,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主会场和分会场实时同步方式进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益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06173923.jpg

会上,副校长唐若从形势变化、全员招生、网格管理和激励考核等方面解读加强招生工作的若干意见;从提高认识把握方向、健全体制优化机制、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和丰富形式提升效果等方面介绍做好新闻宣传,讲好温商院故事的相关举措。李益明副校长就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做具体部署,并要求各二级单位和全体教职工对照学校发布的开学返校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的有关情况,确保返校复学和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平稳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506173858.jpg

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在总结讲话中对全校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来的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于做好返校复学等相关工作,周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细之又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扎实做好返校复学前后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专业建设、创业教育、招生工作、新闻宣传和基层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计划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