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于永明副厅长来校督导开学保障工作

作者:朱永双/文 高阳/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03-24 16:18:23

微信图片_20200324161608.jpg

3月24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永明一行3人来校督导开学保障工作,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郑焕东、市教育局专职副书记白炳兴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督导,我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等校领导接待陪同督导组一行。

周湘浙校长介绍了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保障的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24161602.jpg

于永明厅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保障工作,并实地查看了临时隔离观察点、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场所。对学校隔离措施、宿舍管理、就餐环境、物资储备、日常排查、应急预案、在线教学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室内通风与改善、公共区域体温测量、异常情况处置、入校人员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