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暨“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朱永双/文 高阳/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03-24 12:39:16

微信图片_20200324123754.jpg

3月24日,我校与中国银行温州分行联合举办党建共建暨“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签约仪式。市金融办机关纪委委员孙珀,中行温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刚,中行温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雨,我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周湘浙出席签约仪式,中行温州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若主持。

吴刚书记首先介绍中行和中行温州分行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企业经营、特色党建等方面取得的相关成绩。吴书记表示,“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打造的“互联网+党建”新模式,获得中央组织部肯定,获评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发展奖三等奖,成为金融行业唯一获奖党建平台。期待双方能以“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为依托,拓展党建朋友圈,共同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周湘浙书记在致辞中,对市金融办和中行温州分行一直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党建创新做法。周书记表示,我校所有教工党支部实行“双带头人”制度,全面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周书记指出,“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具有的“党组织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管理”和“党费管理”等六大功能模块,创新解决了传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本次签约合作,搭建起校企之间的“连心桥”,有助于提升我校党建信息化水平。

QQ图片20200324123422.jpg

最后,王晓雨书记和唐若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和“复兴壹号”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