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工作计划汇报会

作者:朱永双/文 高阳/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03-21 15:12:43

微信图片_20200321151204.jpg


根据新学期学校工作安排,在期初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后,学校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明确目标,科学谋划,合理制定本单位工作计划。为增进交流、强化落实,3月20日,我校在F区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工作计划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出席汇报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按照二级学院和行政部门两大类别分上下午两场举行。会上,各单位围绕本学期学校的工作重点,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从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全面、具体地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微信图片_20200321151209.jpg

各单位汇报结束后,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作总结讲话。周校长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工作计划的重要性,通过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增进交流、凝聚共识,提升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水平。针对下一步各单位工作计划的修订、完善和落实,周校长强调:一、会后各单位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计划,结合部门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量化工作目标,增强工作计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二、工作计划确定后,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任务导向,以更严格的要求、更严谨的态度,对照目标、加强执行、注重考核,确保各项计划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