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拼搏实干谱新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朱永双/文 高阳/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0-03-02 14:45:44

微信图片_20200302151823.jpg

   3月2日,我校在F区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校领导周湘浙、谢健、李益明、李学茹、唐若和马峥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302151818.jpg

   在会上,周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校长办公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和应急预案。经过全校师生员工艰苦奋战,学校疫情防控行动及时、措施有效、推进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周校长在肯定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成绩的同时,对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做好部署和安排,并提出要求:一、各部门、各学院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开学工作方案,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动态优化学生返校方案,确保师生安全、稳定、有序返校;三要是坚持两手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对照《温州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周校长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狠抓工作落实,增加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会上,副校长李益明、唐若和马峥涛还就各自分管的教学科研、招生和后勤服务工作,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