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楼综合管理服务站正式上线运营

作者:冯亦东来源:后勤服务部时间:2019-12-27 09:15:00

 为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对标国际化办学定位,深化后勤服务改革,建立综合管理服务机制,学校成立国际大楼综合管理服务站。

    近日,服务站陆续开展各项业务。针对大楼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国际大楼综合管理规章制度》、《国际大楼综合管理服务标准》、《国际大楼综合管理服务站职能及人员岗位职责》、《国际大楼综合管理服务站人员考核办法》、《国际大楼投诉、报修、反馈流程》。

    服务站正式开展业务后,主管韩佰军组织人员持续走访国际大楼内各使用单位,了解使用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汇总各单位使用需求。根据走访情况,针对已发现的问题,相继联系了维修组、保洁组、基建办逐一解决。并对国际大楼公共区域和多媒体教室的资产设备等进行清点核对。通过走访,各单位对服务站的工作也给与了极大的肯定和期盼。

    后续服务站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并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针对普遍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加大巡视督查,彻底解决各单位需求。实现优质、高效、规范和安全的工作管理及服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