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动力——我校举行新教职工茶话会

作者:黄玉叶 董宁宁/文 吴佳谦/摄来源:人事处 校办新闻中心时间:2016-09-16 17:40:00

    9月14日,我校42名新教职工齐聚一堂,举行新教职工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副校长陈坤党、工会专职副主席蔡锋、人事处副处长黄玉叶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新教职工分别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入校以来的感受。其中,杨贞斌教授用“待人热情、服务周到、环境优美、管理严谨、亲切民主”表达了自己关于学校、关于学生、关于未来的看法与展望,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朱凤老师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技能,她在暑期认真查阅、学习相关知识,充分准备新学期课程。此外,新教职工还对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前景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学校办学,为温州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林盛光首先代表学院向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目标及未来规划。他提出三个希望:第一,希望专任教师能够“教学科研齐步走、双丰收”,培养出有社会价值的学生;第二,希望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守住二、三课堂,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第三,希望行政管理人员爱校如家、精细管理、真诚服务,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林书记充满激情的讲话令与会者倍感振奋人心。
    我校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贯彻“人才强校”战略,力求以“人”的力量推动学校进步,加快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