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成果 承载希冀——市委书记徐立毅一行莅临我校慰问教师

作者:朱郁星/文 叶林节 高阳/摄来源:校办新闻中心时间:2016-09-08 22:00:00

9月7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市委书记徐立毅带队莅临我校,为我校教师带来了教师节的亲切慰问,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瓯海区委书记厉秀珍,副市长郑朝阳,瓯海区区长王振勇,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等人陪同。

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部门一行领导首先视察了我校转设后的校区建设工作,并与我校领导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入交流。徐书记听取了学校扩建工程建设的简要汇报,他指出,随着学校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院校,提高办学硬件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十分重要。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学校扩建工程,做好服务工作,抓紧推进新校园建设,学校要加快建设进度,建设美丽校园,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打好基础。

徐书记一行来到F区报告厅,对在此参加2016年暑期干部学习会的教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徐立毅书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我校教职工带来教师节的慰问,他说:“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成员来到温州商学院看望广大教师,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全体教师为温州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慰问中,徐书记还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各项工作。结合温州实际,他谈到,温州市以商闻名,温州商学院是我们温州的名企业家创办的一所高校,特别有意义。温州的经济发展活力在于民营经济,温州的经济之所以比较活跃,得益于温州人擅长于经商,对于市场经济发展有一些自己独特的感悟和敏锐性,这些因素造就了温州人,也造就了温州经济。他寄语道:“温州商学院要扎根温州发展的良好土壤条件,希望广大教师共同努力、不负众望,把学校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民办高校之中的佼佼者,培养更多高层次商科人才,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我对温州商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充满了期待!”

徐书记的讲话让与会人员备受鼓舞。学校将谨记市委市政府领导要求,在下一阶段加速推进校区建设工作。同时,我们坚信,在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温州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必将开创新的局面、迈向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