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朱永双文/摄来源:创业学院时间:2016-07-06 09:46:17

7月3日,第二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喜获3银,实现我校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突破。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承办。经过校级选拔、省级复赛和秘密答辩,我校由袁红富老师等指导的《杭州升途教育信息资询有限公司》(陈小东等同学参与)、董磊磊老师等指导的《中国乡村网购》(陈志勇等同学参与)和汪占熬老师等指导的《逆行网络—大咖秀》(陈凯等同学参与)三个项目获得银奖。
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创业学院积极学生参赛,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竞赛项目进行指导演练。谢健、周东、林盛光等学校领导多次关心比赛进程,提出参赛要求。要求以赛促教、以赛促创。通过比赛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97所高校的2033个项目注册参赛。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和公益创业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