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快乐 从今以后 你们是最亲爱的校友(照片掠影)

作者:黄凌琪/文 吴佳谦 姚泽楷 傅周迪 王晓琦/摄来源:校办新闻中心 学生通讯社时间:2016-06-29 08:16:16

    导语
    6月28日,温州商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演艺中心(育英大礼堂)隆重举行,2190名毕业生怀揣梦想,扬帆起航,踏上人生新旅程。
    这场毕业典礼充满新意,首次启用网络全程直播现场,未能到场的毕业生、老师、家长和校友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观看直播,共同见证毕业典礼盛况。
    大饱眼福的时间到了,下面就跟随大商一起来看看现场的高清图片。





    本次毕业典礼邀请了温州城市交响乐团为毕业仪式现场奏乐,并通过温州网高清同步直播,弥补无法到场的家长和个别学生的遗憾。
   “既有交响乐这样高大上的形式,又有教师亲民的表演,这个温馨的毕业典礼我将终生难忘。”通过在线直播观看了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家长陈宪兰说。



全场奏唱国歌



理事长瞿佳讲话



常务副校长谢健讲话









 





教师代表讲话

   7名导师用各具特色、各富哲理的致辞给大家上完“最后一堂课”。



    然后是今天轰动整个朋友圈的节目,7名教师脸带墨镜,伴随着《bangbangbang》的动感旋律舞动身躯,不断引发台下的尖叫、呐喊。


 
    特别献演的这段舞蹈,是送给毕业生的离校礼物。 这7名导师,是经过温州商学院官方微信平台的票选活动,选出的最想在毕业典礼上听TA上最后一课的人气导师。


 
    “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用他们喜欢的方式,为他们送上一份难忘的毕业祝福,这是我们准备这个的初衷,”参与表演的69岁老教授商维中眼角含笑,“毕业典礼是人生重要的节点,我们希望用这样与众不同的方式,为学生们浅谈我们自己对毕业对青春对理想的感受与看法,希望他们在未来,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上都能不忘青春不忘梦想,用饱满的活力迎接每一份挑战。”
 


 
优秀毕业生代表讲话
 

 
表彰“4+1”本硕连读国际项目世界名校录取的毕业生



 
颁发毕业证书
 

 
宣读授予学位学生名单的文件
 





 
授予学位仪式




 
    对于整场毕业典礼的形式,在场的毕业生无不心潮澎湃。“真是精彩不断!”他们纷纷表示,既能见惯了站在教室最前端、最严谨的老师,在毕业典礼上展露“逗趣”的一面,又能感受交响乐团高雅艺术的氛围烘托,还能同步与家人好友分享毕业的喜悦,是收到的最好的毕业礼物。
 
 
最后
祝所有毕业的学长学姐们
毕业快乐
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