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玉智/文 胡珂华/摄来源:学院办公室 学生通讯社时间:2016-06-02 13:57:15

    2016年5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周东、林盛光、陈坤党、范茂盛、周文俊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东主持。
     会上,周东书记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面介绍了“两学一做”的背景和内涵。他指出,“两学一做”与以往的学习实践活动有所不同,“两学一做”是常态化的学习教育,而非“活动”,它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周书记结合我校实际,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2016〕8号),就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层层抓落实、学习全覆盖。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谋划商学院的发展有机结合,把学习贯穿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之中;二、制定计划、合理安排。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准备“两学一做”工作方案,要原原本本地学习,联系实际地学习,深入思考地学习;三、统筹兼顾、明确方向。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工作,明确学习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解决工作难题,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周书记还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各级党组织能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两学一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