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

作者:黄百合 文/摄来源:创业学院时间:2016-06-01 15:01:41

    5月26日,我校常务副校长谢健,党委副书记林盛光一行人参加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授牌仪式。
    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星达与我校常务副校长谢健签约,并为我校授牌。
    签约仪式上,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建立分园,是希望能够充分利用瓯海区雄厚的高校资源优势,实现高校和政府间的良好互动,为高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创业平台。
    温州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智远在仪式上发表致辞。他强调,高校是科技创新人才资源最丰富的地方,在高校建立大学科技园分园是进一步结合高效优质资源,彰显大学科技园品牌,提升园区整体实力的重要措施。
    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代表葛朝阳表达,希望温州大学科技园可以与各个大学紧密联系积极合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温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授牌仪式后,参会代表先后参观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园和我校浙商孵化园。
    据悉,我校浙商孵化园成立于2008年12月,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是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和创业教育成果转化中心。浙商孵化园现可同时容纳近35支学生创业团队进行创业实践活动,园内工作室类型分为孵化期、成长期和成型期。目前,孵化园已孵化19期100多个学生的创业项目,园内各工作室年营业额合计超过300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