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运动风暴 展城院风采——记我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作者:张扬帆 李嘉雨/文 学通摄制部/摄来源:学生通讯社时间:2015-10-19 17:34:17

    2015年10月16日下午,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南校区操场顺利落下帷幕。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范茂盛,副院长陈坤党,教务处长严忠,总裁判长龙军,我院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院领导以及学生会主席孔垂政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范茂盛主持。
    首先,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龙军宣布团体名次。今年运动会管理分院以总分491分摘得团队冠军,会计分院和国际贸易分院分别以371.5分和360分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金融分院与后勤管理处代表队以总分147分获得教工团体冠军,继续教育分院、财务处与招生就业处代表队和管理分院与实验实训中心代表队分别以团体总分119分和106分获亚军与季军。
    接着,我院副院长陈坤党宣读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风采奖等。其中会计分院与金融分院获得最佳组织奖,信息工程分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继续教育学院林晨涵分别刷新男子100米和200米院纪录,会计分院李周超分别打破110米栏和400米栏院纪录,管理分院傅磊破男子铁饼院纪录,国际贸易分院方旭红、管理分院张琦冕双双打破女子铁饼院纪录。随后,获奖的师生团队和运动员分别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致闭幕词。林书记代表学院对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为本届运动会顺利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林书记高度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态度,赞扬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以及其他教职工和学生团结奋进、永争第一的思想。他指出,此次运动会赛出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广大参赛人员团结一心表现出了强烈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拼搏进取精神,进而体现出了巨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新生中涌现出了一批很有发展潜力的运动苗子,为我院的体育事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心智源于历练,体育运动使我们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因此他衷心希望让我们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更加热爱体育活动,崇尚体育文化,追求健康精神,并把这种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男子16项、女子16项,趣味集体项目11项,集体项目7项;教工甲组男子5项、女子4项;乙组男子4项、女子4项,丙组男子3项,女子2项;共打破6项院记录,其中男子100米更是刷新了我院6年未被打破的院记录。全体师生和教工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有力量、奋斗创佳绩的精神状态,也为本届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