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个学生寝室入选浙江省大学生“最美寝室”

作者:胡金林 文/摄来源:学生社区处时间:2015-10-20 09:01:03

    近期,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新华社浙江分社联合举办的2014年“我的青春我做主”——浙江省大学生“最美寝室”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我院三个学生寝室入选最美寝室,并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此项评选活动从2014年5月开始,通过专家评审等环节,从各高校推荐的3000多个优秀寝室中评选出100个最美寝室,其中我院管理分院F区2-919寝室荣获“最奉献”寝室,信息工程分院F区1-225寝室荣获“最创新”寝室,会计分院D4-514寝室荣获“最刮目相看”寝室,同时我院荣获浙江省大学生“最美寝室”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院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对全面深化文明寝室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使之成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院范围内陆续组织了文明寝室、节能寝室等评比,并开展了一系列寝室文化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生活育人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