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来职往 启航未来——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在我院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吴金钗/文 陈冰倩/摄来源:招生就业处时间:2015-10-26 16:06:02

    2015年10月21日下午,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院4号楼服务大厅举行,十二家企业单位提供近百个优质岗位,三百多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袁红富等老师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林书记表示,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学院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院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林书记还与我院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就业对于每一个大学生来说,都是一道必定要跨过的人生门槛。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不仅让应届毕业生直面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对如何投简历、面试有了自己的见解。就业的压力和紧迫感也使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而进一步完善自己,为之后的求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随着网络信息时代的发展,学院招生就业处推出“四化三工程”的就业服务体系。积极营造就业氛围,在招聘会形式上重点组织中小型招聘会、宣讲会,以提高就业岗位与学生需求的匹配度,降低学生离职率。至此,让我们共同期待之后更多更高质量的招聘会走进校园,走近学生!祝愿我院2016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走出校园,展翅翱翔,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