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周玮玮 文/摄来源:招生就业处时间:2015-11-03 16:11:10

    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日前在湖州师范学院圆满落幕。我院共有8位选手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3名,实现了我院在奖项等级和获奖数量上的重大新突破。
    本次大赛以“规划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系我省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之一。大赛共有105所高校,7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分职业规划组、创业规划组和创业实践组三类。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分院莫景杰的《微购客》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创业实践类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一等奖和2015年度浙江省“最佳创业实践之星” 荣誉称号,指导老师宿月荣、林晓影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管理分院陈小东的《升学无忧咨询有限公司》和国贸分院陈瑶琳的《Mege私房食疗`养身馆》分别获得创业规划组二等奖。此外,还有2名三等奖和3名优胜奖,创下了我院自参加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