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范茂盛一行拜访“秦亮”助学金资助方秦小伟先生

作者:林晓影/文 蔡轩/摄来源:学生处时间:2015-11-13 10:08:27

    2015年11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范茂盛一行专程拜访“秦亮”助学金资助方秦小伟先生。范书记代表学院对秦小伟先生表示感谢,感谢他十年来不间断无私地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资助。这份资助不但为学生创造了安心学习的环境,更让学生坚定了人生前进的方向。同时,范书记就“秦亮”助学金十周年的纪念活动策划与秦小伟先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确定各个活动细节,双方希望通过这样面对面的交流方式更直接更透彻地了解对方想法。
    目前,在校期间曾受到过秦小伟先生资助的毕业生听到这个“秦亮”助学金十周年的纪念活动消息,纷纷来电,询问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希望能够再来见一次秦小伟先生,表达自己深深地感谢之情。
    据悉,“秦亮”助学金在我院实施已有十年,共资助学生251人次,金额达到229.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