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垃圾分类,创建绿色家园——我院创建绿色社区暨生活垃圾分类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陈钦仪/文 潘一鸣/摄来源:学生社区管理处时间:2015-11-16 09:11:42

    2015年11月13日下午,我院创建绿色社区暨生活垃圾分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F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范茂盛、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潘晓锋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处长郑光西主持了启动仪式。
    范书记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阐述了创建绿色社区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培育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他强调推广生活垃圾分类是创建绿色社区的基本要求,并表示希望大家争做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和先锋使者,共同建设绿色环保的生活家园,努力建成温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
    启动仪式上宣布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LOGO征集入围奖名单,共有9位学生的10幅作品获得入围奖。第一批获得“绿色寝室”荣誉称号的76各学生寝室,在现场获得表彰。为给全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学院专门成立温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大学生宣讲团,启动仪式上温州市环卫处潘晓锋副主任给宣讲团进行授旗。
    此次生活垃圾分类推广活动还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知识竞赛和小能手游戏、“变废为宝”成果展示以及垃圾分类回收兑换奖品等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学生参与面广。
    本次活动由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联合承办,艺术设计分院协办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LOGO征集活动,管理分院协办了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