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邱小丽 文/摄来源:基础教学部时间:2015-11-19 15:17:38

    日前, 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喜获浙江省赛区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参赛奖四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国内外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2015年,来自国内外1326所院校、28665个队(其中本科组25646队、专科组3019队),共计86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一直以来,我院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组织工作。今年,在教学科研部、实训中心等部门的大力协作下,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组织各分院学生利用暑假和业余时间进行培训,并选拔出六支队伍代表我院参赛。2013级电气本1班钱勐豪,2013级计算机本1班邱豪、李志攀所提交论文《通过出租车“e”时代解决“打车难”问题》获得了浙江赛区本科组一等奖,13电子商务专1班林铮、14计算机专1班黄洲游、黄君泽的《众筹筑屋规划方案设计》获得了浙江赛区专科组三等奖。


计算机远程连接 比赛现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