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创业先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创客协会成立

作者:胡金林/文 丁弘莉 李胜超/摄来源:团委时间:2015-12-14 14:10:09

    2015年12月11日晚18时30分,我院第七届“创业先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创客协会成立仪式在1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维融集团董事长魏伟,新世纪发展集团董事长谢炳超,罗格朗集团副总裁崔昆,我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团委书记董磊磊及各分院团委书记等嘉宾出席仪式。第七期66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此次先锋班开班典礼共有八项议程。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为此次“创业先锋”开班暨创客协会成立仪式致辞。林书记具体介绍了我院创业教育以及浙商孵化园的基本运营情况,并寄语创业先锋班,第一、发挥交流平台作用,实现创业者互助协作;第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扶持创业者发展;第三、加强创业环境建设,营造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并希冀于这次活动能将城院的创业热潮推向更辉煌的高度。接着,创客协会第一届第一任会长、微购客创始人莫景杰与学院团委书记董磊磊共同为协会成立揭牌。授牌结束,莫景杰做了重点发言。开班典礼上,还举行了导师结对拜师礼,由学院领导颁发聘书,导师代表以及学员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在仪式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团委书记董磊磊,创客协会副会长朱安乃,维融集团董事长魏伟、新世纪发展集团董事长谢炳超共同为先锋班开班暨创客协会成立注酒。随着甘醇的红酒沿着玻璃缓缓注入容器,第七届“创业先锋”培训班开班暨创客协会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大会现场照


大会现场照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致辞


创客协会第一届第一任会长、微购客创始人莫景杰(左)与学院团委书记董磊磊(右)共同为协会成立揭牌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