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朱新满/文 郭辉/摄来源:会计分院时间:2015-12-14 14:43:41

    近日,第十二届浙江省财会信息化大赛落下帷幕,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会计分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浙江省财会信息化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是财会类专业省内级别最高的比赛。本赛事旨在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深化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参赛本科院校有35所、队伍共514支、参赛人数达1542人,数量庞大,竞赛激烈。我院参赛队伍在朱新满、刘晓静、邢军和王茂超四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初赛和决赛的角逐,会计分院12级学生陈玉凤、江丹婷、王君琴获得二等奖,兰慧婷、黄湉越、施迪炯获得三等奖。
    在此对辛勤付出老师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期待师生共同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