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15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金黎希 文/摄来源:外国语分院时间:2015-12-17 16:10:00

    日前,“第十二届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萧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四位同学经过院内选拔和辅导代表城市学院参赛。
   “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 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的大型英语赛事。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加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展现和提高我省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每年都会有来自省内的众多高校报名参加。今年有来自浙江省六十多所院校的171名选手参赛。竞赛由第一场的“现场描述”、“情景交流”和第二场“PK辩论”组成。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打分,我院四位选手成绩喜人。在英语专业组的比赛中,我院13商务英语专1班章佳惠同学喜获二等奖的好成绩,13商务英语专1班陈珏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在非英语专业组的比赛中,13国际贸易专1胡佳婕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14国际贸易专1沈佳妮同学获得优胜奖。
    在此,特别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指导老师孙利老师和金黎希老师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