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5年温州市鹿城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胡金林/文 吴小虎/摄来源:院团委时间:2015-12-28 11:20:28

    近日,“青春创未来”2015年温州市鹿城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鹿城区行政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共青团中央权益部副部长王锋、鹿城区委副书记洪文滨、鹿城团区委书记陈滢冰出席本次总决赛并颁奖。在最后入围总决赛的十二支创业项目中,我院取得银奖一个、铜奖一个、优胜奖一个的好成绩。 
    由我院吴小虎老师指导的大学生“忙果”水果工坊项目成立于2014年,通过水果包月、营养便当、企业定制、产地直发等营销模式,致力于打造线上营销线下提供配送服务的生鲜水果工作坊。由胡金林老师指导的公益创业项目“城市之鹰”公益素质拓展培训师团队也荣获大赛铜奖,自2006年成立以来,坚持公益素拓,累计为温州各中小学、高校、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培训达20000多人次,致力于打造“鹰一样的个人,雁一样的团队”。
    大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广大创业创新青年的热情参与,共计有社会各界52支队伍报名参赛,项目涉及网络信息、生态环保、科技发明、文化创意、涉农产业等各个领域。我院团委积极发动全院师生,选拔五支优秀项目参加比赛,最终三支队伍通过初赛、复赛进入总决赛。


青团中央权益部副部长王锋出席大赛并做重要讲话


大赛现场


我院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