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管理 自我教育 自我服务——我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吴小虎/文 丁弘莉/摄来源:院团委时间:2015-12-30 09:18:41

    日前,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1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范茂盛,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潘道品,温州3大高校学生代表,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430名学生代表和30名特邀代表代表全院学生参与本次全体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做重要讲话。林书记高度评价我院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并在学生干部培养、经费保障、引领青年成长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寄语广大学生组织要真正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茂盛代表党委宣读党委批复文件。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潘道品宣读贺信。他代表市学联对我院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于高度肯定与赞赏。之后,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孔垂政面向全体与会成员作题为《新展望 新发展——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进程中不断成熟进步》的工作报告,就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做出总结,并展望未来,赢得了全体代表的积极回应。
    当天晚上的学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增补了我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1名、常委9名,并从常委中推选倪浩然、连晓伟、项亚领3名同学作为学生会主席候选人进行现场演讲与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艺术设计分院的连晓伟以最高票当选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三任主席。
    本次大会延续上次会议的方案,实行“掌上会议”,所有会议文件资料通过温大城院学生会微信平台发布,节能环保。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致辞


大会现场


新任学生会主席授旗仪式


新一届学委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