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温州大学第七届挑战杯创业大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胡金林 吴小虎 文/摄来源:院团委时间:2016-03-23 08:49:37

    近日,温州大学第七届“创青春”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中国乡村购网》、《逆行网络-C2B人才链接平台》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以及创业计划赛金奖。升学无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Julianna烘培等五个公司的项目获得银奖,膳食管家、古林有限责任公司两个项目荣获铜奖。根据团省委《关于举办“创青春”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的要求,获得温州大学金奖、银奖作品直接晋级省赛,届时,我院《中国乡村购网》、《逆行网络-C2B人才链接平台》等7个项目将于今年5月份参加浙江省挑战杯创业大赛。
    据悉,自2015年10月份我院启动挑战杯创业大赛以来,在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学院团委积极筹备,选拔优秀创业导师,精心辅导创业项目,多次举办各类创业培训,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辅导,帮助我院创业学生项目全面提升与完善。接下来,我院将积极备战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