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温州市人社局,共筑大学生网络创业梦——2016网络创业精英班开班典礼

作者:金鑫鑫/文 丁弘莉 张扬帆/摄来源:来源:创业学院 学生通讯社时间:2016-05-24 10:35:00

    2016年5月18日,我院举行2016网络创业精英班的开班典礼。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董旭辉、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温平,我院党委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林盛光出席了本次典礼,网络创业精英班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必强主持典礼。
    首先,林书记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此次参加典礼的嘉宾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我院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开设网络创业班的重要意义。同时,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在创业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希望在座的同学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创业相关的知识,大胆实践,在创业这条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随后,学生代表赵小奇发言。赵小奇讲述了在创业学习路上的坚持不懈,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的经历。他以“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告诉所有人,时间把机会留给勤勉的人。只要努力,谁都有机会成功。
    最后,董旭辉副局长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介绍了温州市人社局近年来在支持大学生创业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出台的鼓励政策。对本次参与培训班的同学,提出学习要求和殷切希望,最后并祝愿他们在网创班有所收获。
    据了解,参加此次网创培训班的学员,将会获得人社局颁发的相关资格证书,学院将会匹配相应的创业资源助推大学生创业,实现他们的大学生的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