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我院召开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潘锦/文 楼倩莹/摄来源:党员之家 学生通讯社时间:2016-05-24 15:59:42

    2016年5月18日下午,我院举行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范茂盛,学院党委办公室副处长级组织员郑银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海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思出席了本次典礼,各党务工作者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员之家副主任谢怡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结业典礼正式开始。本期业余党校班主任李玉智老师宣读本次党校结业学员名单,并由主席台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郑银生老师宣读本期党校优秀学员和优秀学习小组名单,范书记为优秀学员代表和优秀学习小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外语外贸学院14英语本3班杨钰璐作为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与在场学员分享了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的收获和成果,表态在日后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范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锐意进取,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以实际行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范书记结合身边的小事件从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具体要求:杜绝功利思想,端正入党动机。他提醒大家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并付诸实践;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我净化的能力。他例举了当前社会存在的腐朽思想和不良风气,提醒全体学员明辨是非、筑牢思想防线;三要用心写好入党申请书,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范书记还跟大家分享了中纪委机关报的文章《入党申请书岂能一抄了之》,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重视写好入党申请书,走好加入党组织的第一步。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历时一个多月,希望广大学员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自觉维护培训班学习的各项成果,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做思想和行动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