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我校国际教育展拉开帷幕

作者:钱素红来源:国际学院时间:2023-05-18 15:53:45

“绩点和雅思有什么要求?”“学制多久?是否有奖学金?”在各个展位前,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海外院校招生官面对面交流。5月17日下午,2023年度我校国际教育展在国际学院拉开帷幕,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员、英国教育界大咖等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副校长唐若出席活动并致辞。

IMG_5377.JPG

9d3ce41be56c3ae7b3b073f553cd1ff.png

开幕式上,唐若感谢专程从世界各地赶来的合作院校负责人,希望同学们把握住这一难得机会,与专家面对面充分交流,为将来出国留学做足准备。英国西伦敦大学招生官Mariann Baker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温商院学子申请前往英国的大学进行深造。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国际推广官员徐华莹以《留学“新”启程,开启全球化视野》为题,在讲座中希望年轻人要珍惜机会,出国留学可以打开眼界和思维格局,从而获得全球化视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教授Albert Wolfe发表《入乡随俗》主题讲座,分享留学生活日常,让在场学生提前感受海外留学的生活环境和文化氛围,现场还开设答疑环节,台上台下进行互动。

据悉,本次国际教育展共分两期,共有来自四大洲8个国家的50余所海外院校参展。当天举行的第一期教育展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共吸引25所海外院校参展,其中不乏世界名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英国巴斯大学、英国雷丁大学、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等。

a9d1c97c79de3d46de55b1bdd233c6e.png


参展现场,吸引了大批国际学院的大一、大二学生,同学们与各海外院校招生官“零距离”接触,一站式了解目标院校信息。

303528c05ccf52a8cb0e144e784d0d4.png

国际学院2022级金融学专业学生陈帅廷说:“这次活动对我帮助比较大,解答了关于出国留学的一些疑惑,我打算在今年暑假就参加语言能力考试,为明年出国留学申请做好准备。”

0260ec24bfaaca2bc280d3dcda1f721.png

IMG_5379(20230517-214040).JPG

当天,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桑德兰大学、伯明翰大学学院、奇切斯特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等院校还给一些学生现场颁发预录取offer,引起一片欢腾。

据悉,第二期国际教育展定于5月24日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四大洲八个国家的30余所海外院校参展,包括QS世界排名前100名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韩国延世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