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潘建丹获全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来源:基础教学部时间:2023-04-09 08:05:00

4月8日,浙江省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来自省内45所高校的103位教师(团队)同台竞技角逐,最终产生教师(团队)特等奖18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59项。我校基础教学部高等数学教研室副教授潘建丹荣获课程思政组一等奖。

合照.jpg

浙江省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提升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能力及教学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赛设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六个大组。全省各高校共遴选推荐了269个教师(团队)进入省级初赛,根据初赛网评结果选拔出103个优秀教师(团队)进入现场决赛。

潘建丹老师自参赛以来,精心准备教学设计,不断打磨教学内容,仔细研究授课方法,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自身实力和我校教师风采。此前,她曾指导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一等奖。

为助力我校参赛选手全方位展示教育教学创新理念与成果举措,我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题研修班,并多次集中、单独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另,我校金融贸易学院钱翀老师也进入大赛决赛,获新文科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