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优服务|管理学院启用“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

作者:来源:管理学院时间:2023-03-08 14:45:00

为持续创建“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积极为学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提升学生对学校的服务满意度,3月8日,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正式“开业”。

202303最优服务管理学院启用“一站式八大窗口”服务大厅.jpg

当天,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在第二课堂学分咨询窗口,2019级市场营销本1班赵传昊正在咨询学分材料是否合格。“服务大厅真的很方便,一下寝室楼就可以办理业务。”他说,临近毕业,担心学分材料不合格被驳回,现在到这里现场就能得到,特别省心省力。

目前毕业班学生大部分都没在校,都很关心课程学分、第二课堂学分等问题,学生服务大厅为此开设了线上直播平台,线上问、现场答,服务贴心、到位。

该服务大厅设在水心书院,面向管理学院所有学生,设有学生阅览区、休闲等候区与业务受理区,服务时间为每周三下午两点到五点。大厅针对学生诉求共设置八大窗口:课程学分、第二课堂学分、入团评先、入党推优、评奖评优、志愿服务、学术科技竞赛、寝室文明,涉及学生的各类事项基本上都可以在此“一站式”办理。

据悉,为深入践行“最优服务”理念,管理学院还招募一些学生干部参与窗口日常相关事项办理,不断深化服务水平,高效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