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新闻中心时间:2023-02-21 08:40:36

2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保持一天都不可耽搁、一刻都不可懈怠的决战决胜状态,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在新学期高标准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领导谢健、李益明、赵心泽、唐若、胡江、吕文威出席会议。

IMG_9051.JPG

“上下同欲,砥砺奋进,评建工作卓有成效”,周湘浙首先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过去的一年是奋进之年,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这一评建工作指导方针,办学成效显著。特别是教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教学规范意识明显加强,持续深入创建“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把每个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施分类培养、分层教学,激发潜能,成就梦想,人人出彩。成就人人出彩的梦想,构建适合教育新体系,逐渐形成具有“最温州”特色的育人新格局。

IMG_9027.JPG


IMG_9058.JPG

对于新学期工作,周湘浙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对照教学条件基本达标、教学管理基本规范、教学质量基本保证的“三个基本”要求,在关键时刻保持奋进姿态和决战决胜状态,追求卓越,拒绝平庸,高标准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周湘浙强调,新学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原则,坚持党建引领基层导向,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各学院各部门要将党建与业务进行深度融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决战决胜在春天里。

IMG_9062.JPG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校长李益明主持会议,要求各学院各部门深刻领会新学期大会精神,做到计划更详实、步骤更细致,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作出应有贡献。

IMG_9023.JPG


a5b49c702738ce23ce0daa8b0089b1d.jpg

大会对2022年度学校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一批新晋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证书,孙玉甫、余瑞雪、方华、王静等4位获奖教师代表上台作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