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县域高中校长综合能力培育研修班在温商院开班

作者:董宁宁来源:国际学院时间:2023-02-19 08:15:00

2月17日,温州市县域高中校长综合能力培育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来自温州市7个县(市、区)共41所高中校领导参加培训,温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院院长李芳、温州商学院副校长唐若等出席。

43.jpg

44.jpg

李芳代表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向我校承办研修班表示感谢,希望此次研修班紧扣教育民生优质共享、学校教育优质均衡的主题,并借助这一研修平台,进一步更新理念、提升治校本领,以校长队伍之强来引领和推动高中办校之强,从而支撑服务高质量教育的发展之优。

45.jpg

唐若代表温州商学院向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领导和各位高中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她表示,高中教育承前启后,我校作为一所立足温州、面向浙江,辐射全国的本科高校,始终坚持创业教育办学特色,致力于创建“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为服务地方、服务中学贡献力量,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能更好地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实现共同成长。

46.jpg

据悉,本次培训班以高中学校分管德育校长为对象,以“综合能力”提升为目标,通过组织学员研讨和交流,邀请优质专家指导,提升学员的管理能力和研究能力。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异地培训、市域内各地轮训等方式进行,第一次集训于2月17日至18日在我校举行。

47.jpg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参观了集温州创业史、学校发展史、创业教育特色为一体的我校创业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