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成功通过首批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时间:2022-10-06 14:46:4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建设单位验收结果的公示。根据《关于做好全国第二批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迎检工作和开展全省首批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验收的通知》,经建设单位自查总结、专家考核,并报省教育厅党组会研究,拟确定8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49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5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通过验收。我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现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通过首批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1.jpg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支部和专业建设的深度融合,经学校党委批准,原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进行调整,并更名为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现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目前,党支部共有党员36人,入党积极分子72人,对接12个班级。

2.jpg

该党支部主动服务大局,助力学校创业教育“示范区”建设;注重实践,积极培育“烛光志愿者”等志愿服务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基层党团支部建设,逐渐摸索出“组织建设有创新”“党员教育有特色”“党员管理有体系”的支部建设发展思路,构建梯队化党员培养模式、时事化党员品牌引领、常态化服务实践输出、导向化榜样典型激励的“四化”支部创建模式,产生了一定的示范辐射效应。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接下来,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努力奋进的思想状态和积极实干的担当作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书写好新时代青年的历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