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作者:潘虹希来源:时间:2022-09-22 10:45:00

9月21日,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第五届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加入该协会成为常务副会长单位并捐赠50万元,这笔款项主要为我市民办学校教师素质提升提供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26105626.jpg

会上,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景高充分肯定我市民办教育协会过去一个阶段的工作,要求全市民办院校要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确保教育公益属性,充分发挥社会桥梁纽带作用,以制度化措施规范办学秩序,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926105633.jpg

副校长唐若当选为该协会常务副会长,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近年来,我校秉持“最优服务学生”办学理念,坚持创业教育办学特色,把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尊重学生个性差异,为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学校还致力于国际合作,拓宽海外升学渠道,立足生源特点启动“菁英计划”项目,成就学生留学梦想,实现华丽转身。

微信图片_20220926105656.jpg

会议回顾了2021年协会主要工作,表彰了一批我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开设《当前温州民办教育发展的现状与政策》专题讲座,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戚德忠主持会议。